滝沢晴海

天若有情天亦老,我还是眼瞎比较好!
这位小哥哥生得真俊,是该找一个更俊的男朋友了呢~~~

【泷翼】宛若双生——人生でただ一つだけの恋06

心灵标记的命定烙印爱人设定

 


 


 


 

情史泛滥不信命定的纯爱漫画家明

 

X

 

坚信命定守身如玉的官能小说家翼

 


 

架空,00C,与现实生活无关,请勿上升蒸煮


 

前期小明人设会比较渣,注意避雷,不适请点❌


 

人物属于他们自己,设定剧情属于我


还是那句话,打我我会还手的!


——————————————正直的分割线——————————————————


“做过了呢……”这是泷泽和今井翼相拥而眠的第二天早晨醒来后说的第一句话。

毫不意外的,他收获了今井翼一个大大的白眼和嘲讽:“这就是你唯一的感想。”

“那……”刚睡醒的低血压让泷泽一时找不到其他合适的话,沉默了半天才蹦出了一句:“我会负责的……”

“噗……哈哈哈哈哈你是昭和苦情小说的男主角吗?讲这种话哈哈哈哈……”果然,再次收获了今井翼的嘲笑。

被今井翼的笑容感染到,泷泽也不由得笑了出来,他再次搂紧了怀里的人,吻了吻他的额头说:“那按照欧美电影的走向,现在是应该说我爱你对吗?”

感觉到今井翼在自己怀里已经笑得全身都抖了起来,泷泽笑着叹了口气,说:“可是对我来说,一句我爱你太过浅薄,根本概括不了我现在对你的感情,所以……唔……”

在泷泽说完之前送上自己的双唇,今井翼打断了他的话。在简短的亲吻过后,今井翼笑着说:“好了,不要一大早就在这里讲骚话。”说完掰开泷泽扒在他身上的手脚,掀开被子去了浴室洗漱。

听着浴室传来的声音泷泽躺在床上愣愣地出神,过了一会儿他又闻到外面传来了食物的香味,他突然就笑了出来,这不就是他一直想要的,家的感觉吗?

因为父母不幸的婚姻而拒绝保持一段长久的关系,因为害怕被背叛所以总是先发制人的背叛对方,因为没有感受过多少家庭的温暖所以骗自己说不需要,因为不想让身边的人觉得自己可怜所以选择自欺欺人……

谎言说久了就连自己都信了,以为自己真的不需要也不想要这种平实的家庭感,以为自己真的就足够强大不需要归处和港湾。可是现在,今井翼很轻易的就击穿了他所有的假象和伪装,让他沉寂到已经感受不到温度和跳动的心再次变得鲜活柔软。

泷泽明白这或许就是光一他们说的烙印的力。但现在他更愿意相信,比起最初把他们捆绑在一起的烙印,只此一人的喜欢和爱的心情才更加重要。

“你还不起来吗?”今井翼催促的声音打断了泷泽的思绪,他匆匆起床跑到餐桌边却被今井翼打了手,难得难得哼哼唧唧的撒了半天娇也还是乖乖的先洗漱去了。

在泷泽的概念里,既然确定了长期稳定的恋爱关系就应该住在一起,所以他很快就像今井翼提出了同居,但立刻就遭到了无情的拒绝。

今井翼的理由很简单,首先他不想自己的房间被泷泽弄得乱七八糟,其次他也不想住泷泽的狗窝,最后他觉得就算是最亲密的关系也应该给彼此保留足够的个人空间和距离。

“什么叫我会把你家弄得乱七八糟!我又不是熊孩子!”泷泽不满的说:“还有什么叫狗窝啊,我家也是很整洁的好吗……”

“你一看就是不会收拾卫生也没有什么生活情调的人。”再次驳回了泷泽的话,今井翼说:“而且你也看到了我的工作内容,我是写官能小说的,观看大量的成人制品是我的工作必须,我可不想在寻找创作灵感的时候被你不分场合的压倒来一发。”

“我……”还像再反驳些什么,却被对方无视,泷泽只能郁闷的缩在沙发一角眼巴巴的看向今井翼走去书房的背影,那可怜兮兮的样子活像是被主人遗弃了的大金毛。

手机突然闪了一下,泷泽看到山下给他发来的mail,说是晚上想约他出来吃烤肉。泷泽挑了挑眉,回复道:想让我请客可以直说。

约定好了时间地点,泷泽突然就很想把今井翼介绍给身边的朋友认识,就算之前他从来都没有过这样的想法。

在以前的他看来,每个交际圈都是需要有明确划分的,一旦搅合在一起将来就很难清理。但现在,他想让今井翼彻底的融入到他的生活里,想让所有的朋友都知道、认可他们的关系。

于是他决定,晚餐的时候一定要带上今井翼一起去。

晚餐的地点是山下定的,位于港区的一家高级烤肉料理店,看着招牌泷泽一阵肉疼,忍不住在心里暗骂那个明明是高收入人群却总要敲自己竹杠的脑外科医生。

“papa!”

在服务员的指引下走进包间,泷泽立马就听到了山下的声音。

其实山下已经很多年没有再正经叫过这个称呼了,但不知为什么,他在看到泷泽身边的人之后,突然就有些恶趣味的这样叫了起来。

短暂的愣怔之后泷泽点了点头坐了下来,然后他就听到今井翼突然说道:“你还敢说你没弄出过人命!你儿子都这么大了!”

去拿菜单的手悬在了半空,泷泽一脸无语凝噎的看了今井翼半天才说:“今井桑,你看清楚一点,山下只比我小3岁。”

“哇!你太过分了!三岁的时候就弄出了孩子!”今井翼的语气表情更夸张了,简直有种泫然欲泣的味道。

泷泽看了一眼对面,只见山下看热闹不嫌事大地说:“以后你就是我mama啦,要我papa好好相处呀!”

泷泽忍不住低头扶额,半天才对着已经快憋不住要笑场了的今井翼说:“翼,我觉得这种毫无演技的小剧场还是算了吧……”

久违的烤肉小聚进行得十分愉快,当然,对泷泽来说如果山下没有跟今井翼讲那么多他的糗事黑历史就好了,尤其是那些小学初中时做过的此生都不愿回忆的傻事。

“哈哈哈哈……没想到啊……哈哈哈哈泷泽你以前哈哈哈哈哈……”刚一送走山下,有点喝多了的今井翼就忍不住对泷泽进行了一波疯狂嘲笑,过于爽朗的笑声甚至都引来了路人的侧目。

“走啦,好丢人的。”连拖带拽的才总算是把今井翼弄回了家,泷泽却因为突然想起还有两天就是截稿日了而不得不在安顿好今井翼后火急火燎的跑回家赶稿。

回家的路上他还收到了堂本刚未卜先知般的mail,堂本刚说:“你这几天谈恋爱都谈傻了吧?大后天你要是敢开天窗的话我就把你封到水泥罐里丢进多摩川哦~”

无声的叹了口气,泷泽看着夜空那弯时隐时现的上弦月自言自语道:“万恶的资本主义编辑啊……”

在家闭关切断一切联系方式疯狂赶稿,泷泽总算压着规定时限把这一期的画稿交给了堂本刚。一完成任务,他就迫不及待地跑去了今井翼家。

这种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的感觉,是他从来都没有过的。

上次离开的时候今井翼已经给了他备用钥匙,所以泷泽就干脆很不拿自己当外人的直接用钥匙开了门,然后他就很意外的看到了坐在客厅地板上一边抱着个吉他一边在手边的纸上写写画画的今井翼,还有刚结束了海外外景录制的人气偶像龟梨和也。

“诶?泷泽君?”先开口的是龟梨,他惊讶的看了看泷泽又看了看今井翼,半天才说:“恋人?”

这下轮到泷泽和今井翼愣住了,他俩看着对方几乎异口同声:“你们认识?!”

三个人简单的聊了一下才知道,龟梨其实是泷泽高中的学弟,不过只上到高二就辍学专心去做偶像了,而他又和今井翼从小就是一个棒球队的,也是在高二决定专心做偶像的时候选择了退队。

“你们现在这是?”看了一眼丢在地上的稿子,泷泽很轻易的就看出了那是尚未成形的词曲。

“诶?泷泽君不知道的吗?经常给我作词的ALA老师就是这个ALA老师啊!”泷泽的问题也让龟梨楞了一下,他没有想到今井翼居然没有说过这件事。

“哦~”泷泽不置可否的应了一声,然后说:“怪不得你以前的solo曲基本都是凄凄惨惨,要么单恋要么被劈腿要么……”

“我那是为了配合那个傻子作的曲!”不等泷泽说完,今井翼立马涨红了脸反驳了回去,真个人都像只炸了毛的猫一样,就差弓着背把尾巴竖起来了。

“那所以这次你写了什么?”泷泽伸手就去拿今井翼手里的纸稿。

“才不给你这种肤浅的人看!”一把打掉了泷泽的手,今井翼把纸稿塞进了龟梨的手里:“差不多就这样了,你可以回去再自己修改修改。”

看着龟梨消失在了门外,泷泽挑了挑眉说:“你该不会是想着我写的吧?”

“才不是!你少自恋”

“你这个反应肯定是!翼,你这么喜欢我啊~”

“放屁!别自恋了!”

“嘿嘿,反正歌总是要发的嘛~”

……

一个月后,龟梨的新solo单曲跟随这团体的新单曲CD一起发行了,今井翼写的那些歌词,他一个字都没有动:

 

運命の未来


作曲:AKAME     作词:ALA


やっと出会えたね

僕の運命の人と                                 

喜びとか驚きとか                               

簡単な言葉じゃなくて                           

音もなく咲いた                                 

胸に秘めている愛という花                       

 

伝えたいこともうまく言えない                   

全く違うからでしょか                           

僕が想像した人と                               

触れるか触れないか                             

迷ってた                                       

 

目の前に一歩踏み出したいけれど                 

本当に付き合ってもいいのか                     

こんなに違う僕ら                               

胸に響くのもつれた気持ち                       

やりたいとできないの思い                       

心に止まらない                                 

今の僕は確かに恋かもしれない                   

 

届けたいこと君知ってるだろう                   

でも我慢できない気持ち                         

は君が好きだからか                             

この気持ちだけからか                           

答えない                                      

 

君の悪い過去はよく分かります                   

それでも僕は抱きしめたい                      

別々道で僕ら                                   

いつかきっと一つになるのかな                   

頭より心がいいのに                             

不安は立ち止まらない

こんなに揺れる僕は不器用すぎだよな           

 

だから答えを教えてくれよ                       

僕らの未来ついて                               

手を繋ぎたい夢を一緒に叶えたい                 

だからお互の支えになろうよ                     

君の翼になりたいから                           

笑いても涙ても嘘てもいいさ                     

全て君と一緒に過ごせるよ                       

きっと君との未来に                            

消えない絆があるはず

そう思う僕は

きっと二人の未来に行けるだろう   

きっと行けるだよ

——————————————————————再次正直的分割线————————————————————

文中歌词是我自己写的,并没有这样的一首歌。

作曲的AKAME是谁,请大家自行想象(笑)

评论(3)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