滝沢晴海

天若有情天亦老,我还是眼瞎比较好!
这位小哥哥生得真俊,是该找一个更俊的男朋友了呢~~~

【泷翼】宛若双生——人生でただ一つだけの恋08

心灵标记的命定烙印爱人设定

 


情史泛滥不信命定的纯爱漫画家明

 

X

 

坚信命定守身如玉的官能小说家翼

 


架空,00C,与现实生活无关,请勿上升蒸煮


前期小明人设会比较渣,注意避雷,不适请点❌


人物属于他们自己,设定剧情属于我


还是那句话,打我我会还手的!


——————————————正直的分割线——————————————————

在给龟梨写歌的时候,泷泽又一次问了今井翼不愿意公开恋爱的原因,今井翼支支吾吾了半天,才终于红着脸说:“我写小说从来都没露过脸,这才刚恋爱就昭告天下,不知道的还以为我想借你名气上位呢!”
泷泽愣住了,这是他从未想过却真实存在的问题。他和翼当然知道两个人的感情是真的,没有半点利用或者别的什么杂质,但是到了别人眼里就不一样了。
从不曾透露半点身份信息,连领奖都从未本人出席过的官能小说家ALA,谈了恋爱就迫不及待的公开,总让人有种说不出的感觉。而泷泽这边,恋爱后就立马改变了漫画风格还迎来了事业的第二个高峰,在这种时候公开怎么看都有种互惠互利的感觉。
一个借着对方的名气上位,一个借着对方的灵感创作顺便还洗白了花花公子的恶名。
看,多划算的交易。在旁人眼里,绝对会变成这样。
而这,是今井翼和泷泽都绝对不想要的。
叹了口气,泷泽柔声说:“是我太急了,没考虑那么多。可是翼,我是真的很想让所有人都知道,我爱你,我们在一起了。”
“我知道,所以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今井翼说着干脆把写了一半的歌词稿丢在了一边,说:“其实我知道的,你想从kame身上寻找答案,因为我也是这么想的。可是泷泽,我们不是偶像,没有那么大的舞台供我们说清楚一切,而且我现在还不知道从未面对过镜头的自己是否真的有那样的勇气。”
泷泽张了张嘴又闭上了,最终他什么也没说。
他原本想问你不是从不在意别人的眼光想到什么就做什么吗?可是话到嘴边的时候他突然就明白了——越是在意的事情就越是会纠结又小心翼翼。
这样茫然无措的状态,正恰恰说明了他在今井翼的心里有多么重要。
后来泷泽也去问过光一,问他当初是怎么和堂本刚公开的,结果光一一副看傻子的表情对他说:“我们俩本来就是一般人士,谈个恋爱还能碍着谁啊?”
当然今井翼也去问了堂本刚,问他自己到底该怎么办,堂本刚的回答是:“遵从你自己的心就好,很多时候顾及的事情越多反而越会把所有事情都搞砸。”
KAT-TUN的演唱会在预定的日子顺利举办,泷泽和今井翼作为亲友坐在了关系着席上。
和往常一样华丽炫目的开场,瞬间炒热气氛的焰火和令人肾上腺激增的歌舞,龟梨也像平时那样性感帅气的撩饭,就好像这只是一次普通的演唱会什么也不会发生一样。
但是泷泽眼尖的发现,站在舞台暗处的乐队里弹奏吉他的那个人,格外的眼熟。
在插科打诨笑点满满的MC缓解之后,演唱会终于进行到了后半段,第一首就是龟梨的Solo。
没有像往常那样别出心裁的出场方式,龟梨只是从暗处慢慢的走到了舞台中央,他拿着话筒扫视了一下整个会场,深吸了一口气说:“接下来这首歌因为创作时间的关系并没有收录在这次发行的专辑里,但对我个人来说,是一首非常重要,一定要唱给大家听的歌。所以我很任性的把它放在这次的演唱会个人Solo环节,作为一首live only的曲目唱给大家。”
在饭们或尖叫或差异的反应中,前奏响起,是一首温柔抒情却又充满坚定力量的情歌。
さあー 踏み出してみろ
未来というの二人だけの道
無限に続くこの旅
手を入れで荷物
愛と君は十分だ
短暂的间奏之后,一束灯光汇聚在了龟梨身后乐队吉他手的位置,然后大家看到那个人放下吉他拿起话筒接着唱了下去,一边唱一边走到了龟梨的身边与他牵手,手腕翻转十指相扣。
不思議なんだけど
星空に手を伸ばす時
確かに君の手を握り
一瞬で結んだ永遠に絆
……
思ったないけれど
唇を重ねた時に
確かめ幸せを触れた
あの時世界の全て手に入る
……
今まで生きてきたこと
君と出会いのためのかな
透き通るその笑顔
見つめたトキメキの気持ち
抱き合っての二人きり温度
それぞれ全て宝物だよ
翼のような両手を広げて
天使が探した奇跡
……
僕らなら
未来きっとまるで星たちのように
綺麗な二人だけgreatest journey
台下传来了各种各样的声音,有错愕的,质疑的,愤怒的……这些声音都清晰的传到了台上的人的耳朵里,龟梨几乎紧张到喉咙都发颤了。
歌曲的最后,伴奏的曲目突然变了,是他刚出道的时候唱过的一首自作词的歌。
さきのことどれ程に考えていても
本当のことなんて誰にも見えない
空白?心に何かが詰まって
過ちばかり繰り返してた
……
而后伴奏再次改变,是一首大家都没听过的,但每一句歌词都想是在对之前的歌词做出回答的歌。
なれ合いと嘘の中で
不器用な愛背負い
時間に追われいやになってた日に
少し自由感じた
……
两个人就这样牵着手,一人一句好像问答一般的唱着:
「“流れゆく時の中失わぬように”
“過ぎて遠いくで何か失いかけた”」
「“一歩づつでいいさこの手を離さずに”
“そう自分の方から繋いだ手解けないよに”」
「“ボロボロになるまで引き裂かれていても”
“どんな君でも抱きしめるから”」
……

僕らの絆,I konw。
伴奏的音乐终于停下,场内的饭们早已不知该做何反应。
这时龟梨再次把话筒放到嘴边,说:“前段时间的新闻想必大家都已经看到了,给大家带来了困扰我深感抱歉。而刚才的歌,就是我对之前新闻的回答,所以很抱歉,我,龟梨和也,确实是在恋爱,而且已经很多年了。”
台下再次一片哗然,龟梨感觉身边的人更用力的握住了他的手,于是他接着说:“如果说起AKAME这个作曲人,想必大家一定都很熟悉,因为我的大部分Solo曲目都是出自这个人之手。而这个人,就是现在站在我身边的他。我们是从初中认识的,是命定的烙印爱人,所以我想以后我也会一直和这个人在一起。对于恋爱这件事,我并没有刻意隐瞒大家的意思,只是一直觉得恋爱是我个人的私事,不该拿出来给大家增添困扰。还有就是,我对大家说过的话也绝对都是真心的,包括‘我的烙印爱人是饭的大家’,因为在我看来所谓‘烙印’就是命中注定,所以我成为偶像站在这里、被大家看到、被大家喜欢、与大家相遇、相聚在这里都是命运的指引,都是‘烙印’的一种。真是因为这样,我才想要在这样正式的场合,这样郑重的向大家好好交代。”
之后龟梨又说了好多话,站在他身旁的赤西也说了些什么,泷泽和今井翼已经记不那么真切了。他们唯一记得的,是在那之后掌声终于盖过了其他质疑的声音。
其实泷泽一直觉得,比起什么世界冠军,新闻媒体才是这世界上跑得最快的。
你看,演唱会刚结束,整个会场前前后后所有通道都被挤了个水泄不通。
给龟梨发了短信后,泷泽便拉着今井翼离开了。虽说他确实想向大家公开他和今井翼的恋情,但这种被媒体顺便抓包的方式还是算了吧。
坐上车,今井翼才突然明白为什么泷泽今天一定要他别开车。
除非想不开去和刚刚受了刺激散场后情绪极度不稳定的迷妹们一起挤电车,现在的他只能坐着泷泽的车跟泷泽一起回家。
而且是,回泷泽的家。
“我警告你,你少打不该打的主意。”坐在车上,今井翼拆开刚从便利店买来的盒装海鲜拌饭一边吃一边斜了一眼泷泽。
“是是是,我知道。”虽然嘴上是这么说的,但泷泽的表情和语气怎么看都不像是知道了大样子,果然他又说:“什么叫不该打的主意?你身上哪出地方是我没看过没摸过没亲……好好好我不说了。”
狠狠瞪了泷泽一眼,今井翼说:“今晚是个大新闻啊……”
“所以赶紧回家打开电视好好看看这个大新闻。”说着,泷泽一脚油门提高了速度,向家的方向飞驰而去。
刚一到家,今井翼就立刻踢掉鞋子飞奔去打开了电视。果不其然,电视上正在播放着今天演唱会后的采访。
画面里无数的记者和媒体等候在会场外,龟梨牵着赤西的手走出来的一瞬间,数不清的闪光灯同时亮了起来,就算是坐在沙发上的今井翼和泷泽也紧张了起来。
“两位已经在一起很久了是真的吗?”
“请问两位地下情这么久突然选择公开是出于什么考虑呢?”
“公开后两位有什么打算呢?”
“请问龟梨桑对因此而脱饭的饭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
叽叽喳喳多到有些喧闹的问题,连隔着屏幕的两个人也感觉到了烦躁和疲惫。他们本以为一向善于言辞的龟梨会说什么,但这次,龟梨只是握着赤西的手一言不发的抬起头向前走,仿佛身边那一道道窥探的目光和刁钻的问题都不存在。
终于,他们走到了媒体包围的最外圈,龟梨突然回头一把抢过一个记者手里的话筒,说:“事实就是事实,仅此而已。”然后将话筒丢回了记者手里,拉着赤西扬长而去。
“哇!太厉害了吧!不愧是kame!”盯着已经换了内容的电视屏幕,今井翼忍不住惊叹了起来:“果然是很帅啊!太有男前了!我都要怀疑他们俩是不是kame在上面了。”
“嗯?”闻言,泷泽挑了挑眉:“所以这就是你晒这么黑还留胡子的原因?”
“哈?”泷泽的话让今井翼愣住了,他不太懂这之间有什么关系。
泷泽一边说着一边凑过来把今井翼压倒在了沙发上:“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像在上面的那个。”
“才不是!你放开我!”挣扎无果,今井翼干脆眉头一皱:“秀君,你弄疼我了!”
听今井翼这么说,泷泽赶紧松手,结果就被对方一把推开逃到了安全距离以外:“我黑是天生的,胡子纯粹是为了好看!为了看起来男前一点什么的……才、才没有这种事!哼!”说完今井翼转身进了浴室,还十分警惕地把门反锁了。
不过如果他能预测到泷泽在外面会干什么的话,他大概是宁愿泷泽进来跟他一起洗。
泷泽在他的个人官方ins上发了一张前几天无聊拍的两个人牵在一起的手,配字是:
「今の僕は確かに恋をしている」
隔着浴室的门看向今井翼的方向,泷泽说:“翼,今天的kame告诉了我,恋爱本来就不该是偷偷摸摸的事情,就算有再多质疑的声音,只要自己的心是坚定的就够了。所谓倾城之恋,其实本该与城无关,不是吗?”
所以我们的恋爱也没什么好顾及好隐瞒的,旁人的议论终究只是旁人的,重要的是我们会一直在一起就足够了。



———————————解释说明的分割线————————————

AK合唱的那首live only的歌,设定是TT两位共同作词,其实也就是TT两位想着对方写的歌词。然后就是,这首歌是我自己写的,并没有这样的歌。

AK后面切换对唱的那两首,分别是卡咩的《绊》和仁的《care》(最初叫《I know》后来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改了名字),也是AK感情的重大里程碑,大概并不需要我来介绍。

评论(2)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