滝沢晴海

天若有情天亦老,我还是眼瞎比较好!
这位小哥哥生得真俊,是该找一个更俊的男朋友了呢~~~

【泷翼】宛若双生——人生でただ一つだけの恋09

心灵标记的命定烙印爱人设定

 


情史泛滥不信命定的纯爱漫画家明

 

X

 

坚信命定守身如玉的官能小说家翼

 


架空,00C,与现实生活无关,请勿上升蒸煮


前期小明人设会比较渣,注意避雷,不适请点❌


人物属于他们自己,设定剧情属于我


还是那句话,打我我会还手的!


——————正直的分割线—————————

自作主张的在个人官方ins上公布恋情的结果,毫不意外的是今井翼生气了,并且因此而收回了原本发给泷泽的自宅钥匙。
对此泷泽表示他十分委屈,但也没有别的办法。
他就是不明白了,作为漫画家和小说作家,本身就需要保持什么单身人以巩固粉丝群,而且他发的内容既没有露脸也没有@本人,为什么今井翼的反应就会这么激烈呢?
再说了,连龟梨这种超级偶像都毫不畏惧的昭告天下了了,为什么今井翼却就是不愿意公开呢?
是因为和自己恋爱很丢人吗?显然不是,可那又是为什么呢?泷泽想不明白。
其实在把泷泽从家里赶走之后,今井翼也没有继续住在家里,而是选择跑去了堂本家。一方面是突然只剩自己一个人安静下来了的家他有些不习惯,再一方面就是他总觉得作为过来人,堂本刚能给自己提供些好的建议。
“你上次说不想公开是因为不想被对方影响,可是现在的结论是你早就被深刻的影响了,所以这个理由不成立。”收下了今井翼作为登门礼的可丽饼,堂本刚一边吃一边说:“就算是会因为恋爱公开之后大家会认为相互利用之类的,但是我看了泷泽的ins,也没有什么能暴露你信息的东西啊,又不会有人光看一只手的照片就认出是谁。”
今井翼低头不语,手中的小勺子在咖啡杯里搅啊搅啊的,直到堂本刚以为他打算就这么徒手把一杯美式搅成卡布基诺的时候,今井翼才突然开口:“可是这个时间点很不好。”
堂本刚挑了挑眉:“嗯?怎么说?”
“你看,kame这边才刚刚用那种制造了爆炸性新闻、令所有人都目瞪口呆的方式公开了和赤西的事,我们这边就发了ins,怎么看都有种蹭热度的感觉,我很讨厌那样。”犹豫着,今井翼还是说出了他的担忧。
“你想太多了。”扔掉了可丽饼的包装纸,堂本刚说:“首先,不管外人怎么看怎么想,只要你明白就好了;其次,没人知道泷泽的恋爱对象是你,也没人知道作词的ALA就是你,更没人知道那个突然出现的Lavender是泷泽;最后,你说时间点不好,那你告诉我什么是合适的时间?每天都会发生这样那样的事情,会有各种各样的不合适,所以什么时间才是对的,恐怕连你自己心里都没有答案吧?小可乐,你应该知道这句话的吧?在不想做某事的时候,一切都可以成为不去做的理由;在一定想要做某事的时候,任何问题都只会成为克服难关去做的动力。”
“可是……”
“没有什么可是的。”不等今井翼说完,堂本刚就打断了他:“小可乐,你要明白,泷泽会是和你一起度过人生余下的所有时间的人,会是你未来人生中最重要的人,我相信你心里也是清楚的。但是感情这种事,如果不说出来对方就无法明白,我想现在泷泽应该很不安吧?陷入不被爱人承认的恐惧中之类的。”
“他?不会吧……”想想泷泽那种情场老手,怎么看也不像是会因为这种事情纠结不安的人吧?但是又想到泷泽这么急着昭告天下还一直催他回家见家长,今井翼否认的语气就显得不那么肯定了。
“你看,连你自己都犹豫了,那你又怎么会知道泷泽到底是怎么想的呢?”叹了口气,堂本刚语重心长的说:“烙印是上天注定的相爱,确实会让两个人从身体到灵魂产生无可替代的共鸣,但是它并不会让两个人拥有所谓的心灵感应,至少是不会光靠想的就明白对方在想什么的。”
谈话持续了很久,但其中显然以今井翼的沉默居多。
最终,今井翼放弃了留宿在堂本家的念头,反而拎着准备好的换洗衣服回了藤泽老家。
在回家的路上,他一直在回想堂本刚说的话。
真的是这样吗?自己的行为让泷泽感到了不安吗?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自己是不是该做些什么来补救呢?是不是可以通过其他的什么行动来给泷泽更多的安全感呢?
这么想着,今井翼在离车站最近的超市买了不少高档食材,然后敲响了许久未归的实家的门。
在厨房里,今井翼和妈妈一起处理着刚拿回家的食材,沉默着弄了一会儿,今井翼突然抬起头对妈妈说:“妈……我……我谈恋爱了。”
妈妈愣了一下,然后温柔的笑了出来:“那不是好事吗?干嘛这么吞吞吐吐的?是个什么样的人?是感觉不错决定在一起交往试试还是命定烙印呢?他对你好吗?什么时候让我们见一见?”
才刚说了一句话就被妈妈追问了一箩筐问题,今井翼不由得叹了口气:“我就是怕您问这么多才会吞吞吐吐的呀。”看到妈妈不好意思的笑了笑,今井翼便又接着说:“是烙印,他对我很好,如果可以的话,我等下就打电话叫他来。”
“他……”妈妈重复了一下那个男性特有的第三人称单词,笑容里多了些无奈的味道:“是男孩子吗?不过既然是命定的烙印爱人,那也没办法了。”
“那……”
不能今井翼说完,妈妈就笑着点了点头:“嗯,叫他来吧,我也有些话想对他说,你爸大概也是。”
今井翼咧着嘴揉了揉自己的脸颊说:“估计还有老姐。”
妈妈有些诧异:“你想叫姐姐回来吃饭?”
“妈,你看一眼好吗?我买的这些食材明显就不是三四个人就能吃完的量啊!”今井翼表示他很无奈,为什么自家妈妈总能连活都干完了还感觉不出分量啊?
给姐姐发过了短信,今井翼拨通了泷泽的电话,就好像是随时守着电话一样,成功拨出的提示音刚响了不到两秒就被接了起来,反倒是吓了今井翼一跳。
“翼~~~你终于愿意理我了?我一个人好寂寞啊~~~”透过手机听筒传来的声音有几分失真,但今井翼还是很轻易的脑补出了泷泽那仿佛被主人遗弃了的大金毛一样的委屈表情,明明那个一脸正气的长相一点都不适合撒娇,可偏偏自己又很吃他这一套。
一瞬间无声的笑了出来,今井翼说:“你在哪?”
“翼,你是不是笑了。”明明是问句,却用了这么笃定的语气,就好像是面对面看着自己一样,这让今井翼不由得有些怀疑堂本刚说的不会有心灵感应根本就是骗他的。然后他听到泷泽又说:“我听说‘你在哪?’和‘在干嘛?’这种问题,其实隐藏的台词就是“我想你了”。所以说,翼,你想我了吗?”
“……”突然被戳中了心思,今井翼猫一样傲娇的性子一下子就上来了,他咬牙切齿的说:“泷泽秀明,我觉得你还是去死吧!”
“你这么说就是想我了,肯定想我了对不对?”傻笑了几声之后,泷泽说:“我可不能死,我还要好好陪着你呢。而且为了你未来的幸福和性福,你最好祈求我长命百岁。”
“我说你这个人……”
“翼,我在你家门口可是里面没有人,所以我就蹲在大门外面等你回来。”
突如其来的温柔话语打断了今井翼即将出口的粗鄙之词,他最后只能无奈的笑了,说:“我在藤泽老家,你也过来吧,我和妈妈给你做好吃的。”
“诶???”
“不要反应那么夸张,你就是因为总反应过度才会长不高的。”吐槽之后,今井翼放柔了声音说:“你不是说像尽快见家长吗?那就来吧,我等下把地址发到你手机上,我在家等你。”
挂了电话,泷泽盯着手机看了半天都没想明白今井翼这次葫芦里又卖的什么药,一下子因为擅自公开而收回自宅钥匙,一下子又突然说来老家吃饭吧我们见家长,这变化也太大了吧?
是说猫都是这么情绪化的吗?尤其是那只超害怕同类的大猫。泷泽毫不留情的在心里吐槽着,脸上却早已乐开了花,他那个表情要是让光一或者山下这种亲友看到,恐怕会嫌弃吐槽到死。
在路上买了些见面礼,泷泽就急匆匆的赶去了今井翼家。因为来得太快了,在他进门的时候,距离更近的今井姐姐都还没有回来。
泷泽为了能给今井翼的家人留下好印象而穿了极为正式的西装套装过来,然后他在换鞋的时候就听到今井妈妈问他:“泷泽君的工作……是卖保险的吗?”
“啊……不是……”
“噗哈哈哈哈……”不等泷泽出口解释,今井翼就忍不住爆笑了起来:“妈您就别损他了,以他的服装品味,西装套装是最保险的啦。”
泷泽忍不住撅了噘嘴,但是碍于有长辈在而没有说话。他知道自己的时尚品味很差啦,可是也不用这样说出来吧?万一给长辈留下不好的印象怎么办?
“不会搭配衣服也没什么不好的,男人嘛,朴素一点也挺好。”妈妈这显然像是圆场的话让今井翼笑得更厉害了,他心想,您要是见过他那金闪闪的大包和金黄镶钻的拖鞋就不会说这种话了,他根本就不是朴素,而是单纯的品味差啊!
“那泷泽君的职业是什么呢?这个长相,该不会是艺人什么的吧?”在自家儿子背上拍了一巴掌止住了他的笑声,今井妈妈有些担忧地说:“艺人恋爱会很辛苦的,不管是自己本身还是伴侣,要接受的审视和评判太多了,在这种评判下,即便是烙印爱人,也会面临很多困境的……”
“妈,您在电视上见过他吗?没有吧?”看妈妈点了点头,今井翼便说:“所以不是艺人啦,虽然多少也算是公众人物,但是不卖钱的漫画家谈不谈恋爱没人管的,妈您就不要乱担心啦。”
“哪里就不卖钱了?我明明就很受欢迎好吗?”一听到自己的工作被否定,泷泽立刻就忍不了了。
“妈,你看这个人,你在这他还敢凶我。”假模假样的躲在比自己矮了一头的妈妈身后,今井翼一边语气委屈巴巴一边对着泷泽呲牙。
妈妈无奈的笑着摇了摇头:“你们年轻人那些情趣啊……”说完就丢下还杵在玄关互相做表情包的两个人,独自进了厨房。
“你妈还像还挺喜欢我?”跟着今井翼去了他的卧室,一关上门泷泽就立刻上前抱住了他,于是说话时的气息全都扑在了他的耳侧,痒痒的,热热的。
耳朵一下子就红了,连同脸颊和脖子。今井翼用力地推了推却被抱得更紧了,无奈只能任由泷泽的拥抱紧到几乎有些勒人,他说:“我妈一向不讨厌长得好看的人,而且我也告诉她了,是命定烙印,她也没什么好反对的。”
“翼是在夸我好看吗?我好高兴啊!”
“才没有,少自恋!”
“就是有!嘿嘿,翼害羞了是不是?”
“泷泽秀明……”
“叮咚——”
门铃的声音打断了两个人的笑闹,泷泽恋恋不舍的松开了手,跟着今井翼去给来人开门。可是在玄关大门打开的一瞬间,泷泽和来人都愣住了。
如果泷泽没记错的话,面前这个跟今井翼有五分相似的女人几乎每次都会来自己的签售会。
果不其然,在她看清了今井翼跟泷泽牵在一起得手之后,语气严肃的对自家弟弟说:“翼,你怎么能跟这种人在一起?”

评论(6)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